close

DSC00046.JPG

今天算是個蠻特別的聚餐,因為這當中有位外籍人士Brendan,沒記錯的話他好像是美國人吧!是我們在David第二階段全美語課程的外文老師,只會說英語,年紀蠻輕的,人也很耍寶~哈

這間自助式燒烤雖然是說吃到飽,但是那個東西吃起來也是還好而已,以我而言,算是不會想再去第二次的店家;同理對於他準備的菜色和新鮮度也就不予置評了(因為根本沒留下什麼印象= ="),就連店名都沒能讓我記起來,可以說是大部分都在那拍照、聊天而已。

DSC00046.JPG 

雖然是上到了第二階段的全美語課程啦!不過英文程度還是有點給它小破爛啦  在跟Brendan交談時,也只能用簡短、較白話型式的美語溝通,說實話,還真的蠻對自己汗顏的到底上課時,我都在做什麼去了咧  還是Enderson和Frances比較厲害,在彼此的交談中能不斷的使用美語,也多虧了他們才不至於讓Brendan感到無聊

每次聚餐時,我就已經很愛照相了,但是Canny好像跟我不相上下,也是愛照一族。人家本來跟Brendan擺好Pose要照了,她就突然跑出來插花成三人行  最後這張唯一在場的兩位男士合照,從相片看上去,除了種族、髮色不同以外,到挺像是一對異國兄弟,頗有深厚感情的樣子^^我想這大概就是男女在相處上一個特別的不同之處吧!

很感謝Brendan、Enderson、Frances、CC、Canny抽空一起參加這次的聚餐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